熊猫我的ok?

吃得很多

【渝川】凌晨两点在爱的港口见面

半夜不睡觉,就爱想这些东西



以不一样的方式叙述



出差工作的渝x望夫石等待者川




“你会在爱的港口与我相见吗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距离与你相遇还有20天



渝出差了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川哥❤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川哥,我有点事要出差:渝



川:要多久喔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像要20天嘞:渝




川:注意安全,莫掉洼洼里头咯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啷郭可能嘛:渝




渝外出出差,川在家务工,虽是在家,却忙得不可开交





“哎呦蓉蓉,你管管那个咔咔里头的”川





“哥你啷郭不管!”蓉





“好嘛,那猴子你去管一哈喽?”川






“那还是算球咯,郭喔,渝嘞?”蓉






“出差咯,你爪子?怕不是嫌没得人陪你一起劳苦?”川






“略,不跟你玩咯,我工作还没搞完嘞”蓉





“快点撒,等会还有会要你开嘞”川





“撒子?信号不好,挂咯”蓉





“嘿你小子!”川






距离与你相遇还有10天






“渝,上头说我们完成的不错,估计明天就阔以回去咯!”





“真嘞?”渝





“那我还骗你不成?”





“霍,那感情好,跟我哥说一声”渝






“说啥喔,给人家一个惊喜撒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川哥❤️


早上8:0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川哥吃早饭没得?:渝


中午12:00



川:你没得事干麦?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嘞不是干完了吗,吃午饭没得:渝





川:吃唠



晚上6:00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晚饭没: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晚上8:00




川:你爪子安?吃咯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奥,你快睡咯哇?:渝




川:是撒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滴作息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莫睡那么早嘛:渝




距离与你相遇仅剩2小时



凌晨2:00




“喂,川锅,快点下来,我寄了个东西”渝





“啥子东西喔,现在是凌晨2点,你爪子嘛”川





“快点!嘞东西在爱滴港口可受不了冷哦”渝





“啥子爱滴港口喔,花里胡哨,你寄的啥子东西喔”川





“你最最最最爱滴东西!”渝





“火锅?折耳根?熊猫宝宝!”川






“不是……你最爱滴!”渝






“?你不会把蓉娃儿给绑了吧?”川





“想啥子嘞,我嘞么坏滴吗?”渝





“那是啥子嘛”川





“你抬头撒”渝






川一抬头,便见到风中的渝,电话里的声音仿佛就在眼前





“妈耶,想出幻觉唠,快跑”川





“………你才是幻觉”渝





“你啷郭回来了撒”川





“啷郭?我回来你不高兴哇”渝





“……没有,肯定高兴撒,可想你嘞”川





“快点让我进去撒,这东西受不了冷喔”渝






“我会在爱的港口一直等你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花絮





“话说为啥子你最最最最爱滴人不是我嘞”渝





“有麦?你说滴不是东西嘛?”川





“那为啥子蓉娃儿都说出来了,熊猫宝宝都出来了,就是没得我嘞”渝





“呃……”川






“在你心里我不如一个火锅麦”渝






“嗯………啷郭不算嘞”川



评论(9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