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我的ok?

吃得很多

【渝川】上当的机缘

校园pa


来自生活


最近川老是遇到渝


比如在转角的拐弯处突然撞上


坐在座位上桌子突然把渝绊倒


渝坐在川同桌的位子上把弄他的笔


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……


川赞叹于这种机缘


但所谓机缘,来自于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渝先生所创造


比如


“小渝,川要去办公室,快,去转角等他”滇


“真的假的啊”渝


“我你还不信吗”滇


“就是因为是你才不信”渝


“快点,不然赶不上了”黔


转角,渝掐准时间转弯,低头,碰撞,一气呵成


“嗷,对不起!”川


“没事,下次小心点哈”渝


又比如


回班,渝故意经过川的座位,假装被绊倒


“哎呀,你怎么绊倒我啊”渝


“噗,碰瓷么?哈哈”川


“你还笑!”渝


“哈哈哈”川


又又比如


渝跟川的同桌没什么关系,平常也没有交集,最近渝天天坐在川同桌的位置上,玩弄他的笔


“***你这笔哪买的,还挺好看”渝


“你已经问了我很多遍了,我也回答很多遍了”


“有么”渝


“没有吗”


“有吗”渝


“这是今天的第八遍”


“所以你在哪买的”渝


“……你喜欢送你好了”


“奥,哪买的”渝


“你烦不烦啊,滚滚滚,跟川哥玩去,别烦我”


还比如上课


渝回头撇了一眼,恰好看到了川


川似发觉了他的目光一样朝他一笑


明明是冬天


但一笑便觉冬暖


可能正是在这一件件事情的推波助澜下,他们在一起了,渝也坦白自己做的那些伟功


然而川并表示


“我知道啊,你那点小把戏我还不清楚?”川


“啊?那你怎么还……”渝


“怎么还上当?”川


“噗,你猜”川


“什么啊,你快说啊”渝


“不要”川







心甘情愿上你的当



评论(8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