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我的ok?

吃得很多

【渝川】藏匿的青春 1

校园普设



可能会occ




1


渝和川相识在初夏的骄阳下----





那天川来到新跨越的学校,来到新的班级,见到新的同学,以及 渝




后续不知发展了什么事,总之,只是朋友




川对于刚入学的两年的记忆总是想不起,每当同学说起,川只有尬笑的份




但川记得,祂至少,是从第三年开始,也可能是第一年就开始了喜欢渝了





渝和其他人不一样,祂跟同龄人一样开朗活泼,有调皮也有懵懂




但祂却比所有人都要有礼





渝长相在班里很好看,放在年级里也是一流的,在班上男生纷纷开始口吐芬芳时祂不一样





祂有时也会说一句,但几乎没有,让川印象最深的是一次课间……




初春的太阳透过层层浮云越过大气层通往窗前,春风将阳光撒向屋内,舞动的窗帘牵动着炽热的心




“我挡,嘿,来抓我啊”





“别跑!”渝




桌椅前两影打闹着




一个是同桌,一个是心




“哎呦我艹你——唔唔”




“嘘!别说,没看到 我家 川大学霸正在学习吗”渝




少年无意间的话却像河流里的涟漪在心底里慢慢席卷




可能只是无意,但却成了一道美景




自打那以后,川越来越喜欢渝了




2



川坐在前排,渝坐在后排,川趁着老师背过头时转身悄悄偷看渝





一转头,只看一眼,一股温热急速上升




回头,反复回想刚才场面,心里忐忑又激动




再转时,却见渝也看着自己



!!!




开什么国际玩笑,国足拿第一了?





脸灼烧着心,燃烧着想法,无法集中注意力去再听课





“22号起来回答一下问题”





恰巧老师点到了渝的前桌,川便趁这个机会转头



“这回我先你前桌再看你没问题了吧”川




再一看,两双散发着青春的光芒的眼睛汇聚





糟糕,是心动的感觉




呼吸急促,想放松下来却又想起刚才





嗯……好吧,忘记刚才,忘记刚才







3



川从不过圣诞节



从不



但圣诞节那天,如果有人送祂祝福,祂一样会回答




圣诞很少会有人送礼物,特别是像川这种大学霸,大家都以为祂不喜欢这些东西,只喜欢学习




“什么嘛,我也是个活泼的人好吧”川




走在行人纷纷的街道上



想起看到小卖部的圣诞贺卡




好像挺好看的来着………





“等等!这个送你,圣诞快乐!”渝




“谢——谢……”



渝将圣诞贺卡送给川后匆匆离开,留下一脸茫然的川




“送我圣诞礼物,真是稀奇了”川




川并未去细想渝这样做的用意



榆木脑袋它就是要等很久才开窍啊!!




川:




圣诞快乐,希望你天天向上,成绩越来越好,天天开心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渝




后来这张贺卡去往何处川也不记得了,祂的记忆总是断断续续时好时坏……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蛋:



某博软件:


川:《上课偷看祂对视了怎么了办》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