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我的ok?

吃得很多

【渝川】“好想与你一起”




有时候,总是想要与你待在一起





“喂,小渝,出来玩不,滇请客”黔




“不了,滇请客还是算了吧”渝




“请客你就吃嘛,反正我懒得下厨,你害怕餐馆毒死你不成”滇





“真的不了,我跟川哥约好看花灯”渝





“咦~我→跟↑川↑哥↑看↓花→灯~”黔





“没关系,你→们↓一→起↓吃↑饭→饭~”渝





“受够你俩了,那渝你发v问问川去不去,川要是去的话,你肯定也看不了花灯咯~”滇





“啊?我没有川哥v”渝





“那你两怎么交流,总不能每天贴在一起吧”滇





“用企鹅”渝





“……”滇





“每天贴在一起也不是不可能”黔





“可以为了你,推脱所有事情”





“渝,你上次说要的那个东西我找到啦!不过我离得有点远,可能要你自己去取,库存也不多,我托朋友才勉强给了个,得快点去,不然就没了,你来一趟?”琼





“啊这,我今天有事诶”渝





“啊?紧急吗,这个你可是惦记好久了,好不容易才上架的喔”琼





“紧急,非常紧急”渝





“什么事啊,说不定我还能帮帮你”琼





“呃 我要和川哥去看花灯”渝






“……你别看了,我去陪川看”琼






“6”渝




“可是,真的好想好想见到你”





“喂,川哥,你在哪?”渝





“我已经到花灯的地方了”川





“那你周围有什么”渝





“有人”川





“……还有吗”渝






“有一家买毛线的店”川






“嗯哼,还有呢”渝






“有你”








“小渝!”川






“哥?原来你在这里!”渝






“走走走,看花灯去”川






路上的行人成双对,双手紧紧地牵在一起,连同他们的心,紧紧联系在一起




“今天521,买点花束给对方吗”




小店老板轻轻指指花束,询问两人





“可以,来一束芙蓉”渝





“来一束山茶”川





“将'你'紧紧的抱在怀里,花美,人更美”





数不清的花灯像灭不掉的缘一般飞往天空,愿所有虔诚的祈祷都能化作春风,轻轻抚摸着他/她的脸庞






轻轻将自己手织许久的围巾盖在那人身上




521快乐”川






一发鞭炮冲上顶端,底下有一盏盏荷花灯绽开




“澎!”




一声声炮声晕染开来,天空的灯火汇聚成一体,组成521快乐和一个调皮的小熊猫的表情





此时凑到真正的小熊猫耳边,轻轻拂过:





“这是我的——521快乐”渝








“你知道吗,真的好想与你一起,一直一起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